Saturday 20 August 2011

终于让我遇上了~

7 月~ 头
我进了politeknik 是一个很多华人都不知道的政府学院
到如今,我依然不知道我是怎样进到这~悲剧阿~
当然,认识不少的人,华人,马来人,马来人,马来人还是马来人~
哈哈。。我的天天天天啊~
我很想跟马来同胞们有个很好的沟通桥梁~ 可是~ 本人的国语有限所以我都diam diam 地~
华人呢??天天都在一起~~搞到我很象很anti他们将。。

7月~中  ——   8月~中
赶赶赶赶赶~~
开始了解原来学院生不好当阿。。小考,预考,成堂。。。。。。再来就是assignment啦~
才发现~这里的一切设备都已经 “挂彩” 。。。兰到~ ~ ~ ~ ~
同班同学呢??是不错啦。。可是你可以准备好自己的文具吗?? @@
当自己一个人躺在床上,想念的是在中学的朋友~ 真不可是意阿~

我们还保持着联络~有空时,就写信息打扰打扰她。。对她仍让念念不忘~
终于,在上个星期五我们见面了。。她对我好像有点冷。。对,是冷。
可能是太久没见面的问题?还是给虚拟世界给破坏了??
不过没关系啦~ 下次应该会更好吧??哈哈
真的很高兴..不过,你不知道当时我喜欢着你,不是她~
(谈恋爱的感觉是什么样子的??)可怜的我..真的很宅!

8月~尾
要开斋节了..放假了...朋友都回乡了
希望我还可以再跟她在见面..哈哈


爸爸,妈妈,弟弟,姐姐,姐姐, 都辛苦了.
爸爸=却人手,但要养家糊口。(爸爸真的老了)TT
妈妈=在家乡看婆婆,让妈妈每次都为我们担心..(有些人还可以到中国去旅行,当我妈妈   是什么??TT)
姐姐=每次都工作,工作还是工作!!
弟弟=加油!!祝你有个亮眼的成绩!!


毕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