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 April 2011

乱 。7 。8 。糟

23 日,
很好 ~ 终于放榜了,你始终都来了,感谢"您"没有让我太大的失望。
1A 3B 2C 2D 1E 感谢您对我的厚待~!爱您哦。。哈哈
我竟然有一个小小的A,算是这样的了。不然还想怎样??哈哈

26 日,
这天,爸妈我弟回了山打根~清明~(是我本人最爱的日子)
一个人,怎会那么喜欢清明呢??哈哈,让我来给你们看看吧~~
准备咯~~
坟墓~(1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坟墓(2)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坟墓(3)

很好~这所在地呢,是在山打根。名为 “红山顶”。 在后山呢还有很多的坟墓哦,所以是很挑战体力的。。哈哈。。
这里有分很多籍贯的~有,广东,福建,潮州,日本坟,和尚坟,等等。。当然还有我不知道的。。。拍写啦~~哈哈

然后,一步一步的走进一个庙宇。。

大伯公殿

还没有去拜祖先时,你是必须在这里上香,然后才可以上山拜祖先哦~
为什么呢??这问题问的好啊~!! 哈哈 。 是因为保佑你顺利上山祭拜祖先。

好,让我们再继续走~~可以上山去找我的 '阿太' (曾祖母)
经过辛苦的台阶,终于来到了。。

祖籍:广东,三水
过后,要到这里


     三水总坟
~还没有祭拜阿太的时候,要先来这里上香烧宝。~
~40年前,每逢清明都会有人在这里派烧肉,不管男女老少都会分到一块!!可是现在却没有了。。。

过后,可以开始祭拜了
以下是精彩图片,懒惰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












毕。

清明的气氛其实也很有味道~~~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