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4 March 2011

5 - 3 - 2011

终于,我有blog了。 哈哈
今天在烦恼到底我适合什么科系,看到每个人都清楚自己的路线了。而我。。。
姐说:不用想将多的,顺气自然不是好咯。。
听了之后,很无奈。。
万一那个‘自然现象’不是我喜欢的,那怎么办??

身边的人的都在问。
拿到成绩好怎样啊,有没有认真想过啊??
我的天啊·!有时这种问题,当然我一定笑笑罢了,好好的敷衍一番。。哈哈哈~

噢噢噢!!
昨天来的小猫咪,抓到小老鼠了。。你好棒哦~!!(抓到了也不吃他)
希望你不要将快走 =。=  好好地为我效力!!哈哈
恐怖的事发生了。。
就是因为小猫不处理尸体,我将小老鼠的尸体丢进空奶粉罐~!! OMG  (晕)。。。


最近,坐上了店里的店长。。真要不得。。环境所逼啊。。哈哈哈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放心吧....还有我陪你....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什么路线才适合我...拿什么科系....以后怎么样...我都不知道....加油吧兄弟!! 这些事情急不来的...要慢慢地想...总之,见步行步吧...能够帮父母的忙就帮吧...以后开始做工了或继续读书的话想帮都不能帮了... =)

    ReplyDelete